關於特睿 ABOUT

  簡介  About Takerite

特睿商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主要以製作禮贈品為主,憑藉著對禮贈品的熱忱,以及做為一個台灣禮贈品商的使命,我們用心的去執行每位客戶的託付,用心去了解客戶的需求,搭配流行的元素,加上環保精緻的外包裝,還需斤斤計較各項成本,以符合客戶的需求,每一項挑戰,我們皆視為公司成長的歷練。

我們的設計團隊會不定期的看展﹑做市場訪察,嘗試各種異材質的結合,將創意融入設計的贈品中,以期讓贈品發揮它的功效,配合我們台灣及大陸辦事處的採購體系,以及我們位於浙江溫州市的模具工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合理的價格,將設計的樣品做出,我們將您想不到的創意,變成實際的商品。

贈品乃是行銷企劃中不可或缺的配角,我們希望這個配角,能在整個行銷企劃中,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配合客戶的預算、公司的屬性以及活動內容等,我們樂於提供不同的創意,設計生產最適合的贈品,當消費者者拿到贈品的剎那,我們聽到那期待已久的驚呼聲,這個配角才可與整齣戲,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GI會員   A member of GI

As a proud member of the Global Identity Brand Merchandise Network, Takerite provides clients in Taiwan with locally sourced branded merchandise solutions.
Global Identity Brand Merchandise Network centralizes the management of our multinational clients’ brand merchandising programs - leveraging demand enterprise-wide, while maintaining brand integrity. Learn More.


  服務項目  Takerite Services

  • CIS設計 Corporate Image System Design
  • 產品設計 Products Design
  • 禮品規劃 Premium & Gifts Projection
  • 贈品製作 Manufacture

  工作流程  Service Procedure

  • 了解需求 Know Demands: 詢問客戶贈品的預算、數量、需求時間、贈送方式以及對象等等,搜尋客戶曾使用過的贈品與最不想送的贈品,儘量將所有可參考資訊收集起來。
  • 贈品提案 Premium Project : 我們的設計團隊,會根據需求,做初步的設計,做成一份建議的贈品提案書,提供客戶參考及選擇。
  • 圖檔確認 Computer Modelling: 將選定的贈品,建構3D圖,預備開模。
  • 開模試樣 Mold Making: 圖檔傳送模具廠開模,待模具完成,便可試模試樣 。
  • 樣品確認 Sample Approval: 將樣品與包裝組合好,做成完整的樣品,提供客戶確認。
  • 大量生產 Mass Production: 安排上線生產,於生產線上,安排盯貨人員,隨時注意量產品質。
  • 運輸遞送 Shipping and Delivery: 大貨完成安排運輸,將產品交付客戶。